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研途有你 纺织服装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袁微微 摄影:娄春旭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26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纺织服装学院积极开展“为师生办实事”。5月20日晚,学院邀请三位专业教师、四位考研学生代表在一报告厅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爱国、副院长陈晓玲、全体辅导员,四百余名学生参会。

会上,李爱国向考研成功的毕业生表达祝贺。他表示,2021年毕业生在考研报考率和升学率上成绩突出,但仍有进步空间,希望同学们认真聆听,学习经验,把握机会,明确考研目标,努力提升自己的学识与学历,促进自身全面发展。

随后,贺晨亮、杨涵和赵艳敏三位专业教师分别从考研心态调整、考前准备、初试、复试、调剂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当年的成功考研经验。他们鼓励学生提前做好职业和学业规划,朝着自己的目标奋进。四位优秀的“准研究生”依次分享了自己考研成功的经验。他们从选择学校、考研方法、考研心态等方面进行讲解,他们鼓励学弟学妹们确定目标后要坚定,要有船到桥头自然直,破釜沉舟的勇气和毅力勇往直前。

陈晓玲作总结发言,她殷切地嘱咐同学们应该积极面对未来、科学备考、合理择校。在漫漫研途中,付出努力和汗水,星光不会辜负赶路人。希望广大学子在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中收获满满,在面对未来的人生选择时能多一份淡定与从容。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