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湖南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学科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皮少锋 摄影: 来源:材料与化工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7-14

7月11-13日,第十三届湖南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学科竞赛暨化学化工实践教学与管理研讨会在湖南永州举行,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28所高校共计800余名师生,角逐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化工类课外创新作品竞赛、化工设计作品竞赛、虚拟仿真竞赛等4个类别的比赛。材料与化工学院副院长张儒带队参赛,经过为期2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学子表现出色,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

材料与化工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主体”的教学理念,重视大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近年来学院学子学科竞赛成绩屡创新高。该项竞赛得到了学校创新创业学院的大力支持。

据悉,湖南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学科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化学化工学会、湖南省大学生学科竞赛委员会协办。该项赛事旨在引导和推动湖南省高校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实践教学和信息化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大学生实验技能、创新思维、工程设计和虚拟仿真设计能力,为优秀创新创业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审核:刘洞波 严明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