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毕业生过政治生日 用奋斗的青春为党旗添彩
作者:庞洁丽 赵玲令 摄影:曾宇翔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25

“王政同志:今天是你的‘政治生日’,这神圣的日子里,我们向你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你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拿到生日贺卡,电子信息1703班的王政同学激动不已,“满满的仪式感!能在毕业前度过这样一个有意义的生日,我感到很惊喜,也很感动”。

5月23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明德7-8栋学生公寓临时党支部给毕业生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一张印有党徽和入党誓词的贺卡、一本鲜红的党史学习教育笔记本,学生支部书记庞洁丽老师为毕业生党员一一送上“政治生日”的祝福,勉励大家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新时代使命,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对党庄严宣誓。大家一同观看电影《建党伟业》,回顾一百年前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感受革命先辈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崇高信仰和不懈追求。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号召学生支部“学党史感悟初心, 办实事践行使命”,倡议考取研究生、考取国家电网的同学将自己的书籍、笔记等复习资料分享给备考的学弟学妹;已签约工作的毕业生将求职的经验与低年级同学分享、帮扶后进生;号召毕业生给学校图书馆捐赠书籍等,引导毕业生党员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

“我是在湖工加入党组织的,这里是我政治生命的起点。临近毕业,我想尽己所能再为学校、为学弟学妹做一点事。”电子技术1702班刘永贵说道。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