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携手长塘社区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作者:周洳帆 谭合露 范振 摄影: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5

为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刻苦学习、奋发有为,5月4日下午,我校“五彩湖工”志愿服务团和建筑工程学院清椿社联合湘潭市长塘社区,开展“重温入团誓词·争做热血青年”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团员青年们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重温入团誓词、观看红色微电影《我的青春我的团》及岳塘区保密公益宣传片,相互分享入团初衷和电影观后感,并组织开展了2023年希望工程一元捐活动。“庄严的誓词代表着五四精神的传承,凝结着全体共青团员坚守的初心使命,在重温入团誓词和分享入团初衷时,让我再一次感受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使命光荣而艰巨。”土木工程专业2021级学生范振说。

“从传承中积蓄力量,在前行中明确方向,青年就是在不断吸收中发展和成长。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团员青年们重温入团初衷、传承五四精神,切实加强了团员青年的思想引导。”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桥表示,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在现代化建设中书写出彩青春篇章。

据悉,该学院将常态化开展主题团课、观影教育、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不断引导青年学子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审核:刘洞波 张宏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