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彭立威到创新创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张碧 摄影: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3

5月13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彭立威到创新创业学院实地调研,并指导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党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彭立威先后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成果展示厅和学术报告厅,了解创新创业孵化场地改造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洞波从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平台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实施、创新创业竞赛组织和双创活动开展六个方面,汇报了近年来取得的成效和现阶段存在的问题,给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

彭立威在听取汇报后,针对性地提出了“如何体现工作的创新和成效?”“十四五期间创新创业工作举措是什么?”“怎样强弱项、补短板?”等问题,刘洞波从“互联网+”大赛、创新创业大赛和学科竞赛方面提出了“招标式”项目培育、“滚动式”项目资助的实施计划。彭立威给予了肯定,并对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工创结合,立足专业,突出特色,打开思路,依托专业理论基础,结合创新实践,将学科专业与创新创业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二是要精深研深,注重培育,彰显效益,在挖掘好的项目的基础上,深化项目实施,做好项目规划和延续,扩大项目效益。三是要创服同抓,落地生根,校外开发,促进项目实地对接,做好项目产品市场拓展,切实产生效益,服务乡村振兴,提高服务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打通创新创业“最后一公里”。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田瑶)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