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首个校内政协委员工作室成立
作者:方雯婷 摄影:田瑶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3

5月13日,湘潭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振湘前来我校设计艺术学院,为湘潭市政协秦旭峰委员工作室与湘潭市政协文艺、新闻出版界别委员工作室授牌,并召开界别工作座谈会。副校长向前,市政协文艺、新闻出版界别成员等参加授牌仪式。

政协委员工作室设立在设计艺术学院木鱼湖艺术区,这是我校首个校内政协委员工作室。2012年,我校设计艺术学院开门办学,筑巢引凤,创立木鱼湖艺术区。9年来,艺术区在繁荣湘潭市文艺、推进校园和社会美育、反哺学校发展方面成绩斐然。此次政协委员工作室的成立,标志着文艺、新闻出版界别在服务群众方面又多了一个全新的工作平台和履职载体。工作室还同步上线,为进一步畅通工作平台提供了便利。

向前表示,政协委员工作室的设立,将会成为市政协与我校交流合作的新窗口、新纽带、新平台,要加快推进“非遗文化进校园”的常态化机制,要加大提升对广大学生艺术涵养的力度,要充分推动校地深度融合工作上新台阶。

胡振湘感谢学校对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此次设立政协委员工作室,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生动实践,要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和委员专长,畅通民意、凝聚共识,抓住时代机遇,进一步扩大湘潭的艺术文化影响力。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