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师生作品双双入选国家级艺术展
作者: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3

近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插图装帧艺术委员会主办的“百年辉煌·第五届全国高校插图艺术作品展暨第二届全国高校书籍装帧艺术展”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师生各一件作品入选。

其中,设计艺术学院高欣老师的书籍设计作品《段辉艺术:高远的云游》入选本次展览的教师组别。另外,由张仲轶老师指导的赵雨欣同学书籍设计作品《一轮红日》入选学生组别。本次展览共展出入选作品300件,其中书籍作品仅100件(教师30件,学生70件)。

与包括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等国内一流专业院校在内的全国所有相关高校同台竞技,师生同时入选全国性和专业性的展览,充分证明了近年来设计艺术学院大力推进教学改革,在专业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上取得了实质性的成效。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