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组织学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张智轩 摄影:李桐雨 来源: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7

12月2日,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李欣主讲,2021级学生参加。

李欣从会议基本情况、两个著名的“历史决议”、《决议》解读、《决议》的特点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通过播放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视频等方式,李欣帮助同学们理解和全面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身感受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宝贵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

梦想照亮未来,奋进正当其时。全体青年学子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心,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