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机关党委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严明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1

11月30日下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电气楼309B机关党委党员活动室开展2021年第十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机关党委书记严明主持学习,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机关党委统战委员成平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班子成员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新闻。

集中学习后,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研讨。

机关党委宣传委员吴朝建作主题发言。他认为,百年成就是党领导全国人民经过艰苦奋斗流血牺牲换来的,得之不易,切不可忘记。回顾这些成就更加感到党的伟大,看到这些成就更加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增强了对中华文明的自信心。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职尽责,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做出自己的努力。

严明作学习总结。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陈岳堂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集中学习时的总结讲话精神和开展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提出的要求。严明表示,机关党委委员们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联系党支部的重要任务,督促指导联系党支部开展学习,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