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管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芊晴 摄影:刘阳 耿欣悦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13

12月12日上午,管理学院在主教学楼A-109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共100余人参会。活动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余博主持。

活动伊始,余博从“重大决议,历史丰碑”“伟大成就,彪炳史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三个方面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报告精神。他表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各位党员同志要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努力将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到实际行动上。

参会师生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及精神展开学习交流。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喜梅表示,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统一全党思想、坚定信心、开创未来,对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具有重要意义。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陈景楠以“练就好‘脚力’,走好奋进路”为主题发言,勉励青年党员一要“不畏浮云遮望眼”,保持正确方向;二要“乱云飞渡仍从容”,坚定前进步伐;三要“翰墨丹青写春秋”,锻造高强本领。学生第三支部党员代表工商管理1901班刘梓辰表示,青年学生党员要坚持做到“功崇惟志,业广为勤”,时刻牢记“从善如登,从恶如崩”,发奋学习“学如弓弩,才如箭镞”,努力成为一名有底气的大学生党员。

活动中,师生们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身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与会党员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生力军,愿以崭新的姿态,激昂的活力奋进新征程。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