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开展“雷锋日环境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致君 符杰 朱霄旸 摄影:夏俊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8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3月5日,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开展“雷锋日环境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对院属实验室进行了翻新与清理工作。

活动中,教工党支部老师积极发挥奉献精神,率先垂范,争做表率,不怕脏、不怕累,为学生党员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在党员师生们的通力合作下,实验室环境焕然一新,于学期伊始以全新的状态等待着同学们的到来。

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劳动意识、协作能力、奉献精神,用平凡的行动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及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增强了学院党总支与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