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学工与团委党支部开展“党建带团建”文化艺术沙龙活动
作者:缪智文 摄影:缪智文 来源:学生工作处(部)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9

3月5日下午,学工与团委党支部在创新创业学院学术报告厅开展“党建带团建”文化艺术沙龙活动。副校长张小刚、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学生社团团员等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徐粤宇主持。

交流会上,教职工党员和青年学生畅谈对新时期雷锋精神的理解、对志愿服务理念的认同。支部教师党员徐粤宇、刘琤、尹滨分别结合雷锋精神分享了自己学习、工作以及成长经历,鼓励各位团员青年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不断拼搏进取,争做青年表率,有效发挥教工党支部的教育引领作用。

张小刚作总结发言,他勉励在场的教职员工和学生团员,要认真学习雷锋的爱国主义精神,艰苦奋斗,深刻领会干一行爱一行的“钉子”精神,在学习中不畏困难,工作中不惧辛劳,生活中不愁琐碎,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他表示,学雷锋不仅仅只是在3月5日这一天,更应该是365天持之以恒的行动,要将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地为人民服务中去。

与会人员还欣赏了读者协会精心准备的诗歌朗诵,师生一道参与了雷锋题材的书画和手工艺品创作。

“党建带团建”是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党对青年工作领导的时代要求。近年来,学工与团委党支部立足实际情况,以“务实、创新、灵活”为原则,结合青年干部特点,通过坚持组织联建、队伍联抓、活动联办、工作联动、阵地联用,以党组织带团组织,以党员带团员,有针对性地开展了一系列生动活跃、丰富多彩又行之有效的组织生活,为弘扬党员先进性、传承党员带青年团员共奋进的优良传统起到了积极作用。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