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五彩湖工志愿行”——纺织学子共护母亲河
作者:喻亦荣 李颖 摄影:杨飞飞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6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以雷锋为榜样,争做新时代志愿者,纺织服装学院于“五彩湖工”学雷锋启动仪式当日下午,组织学生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开展“同饮湘江水,共护母亲河”学雷锋环保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自带夹钳,垃圾袋,以“湘潭之光”雕塑为中心分两路,沿湘江河岸展开了“地毯式”清理。同时,志愿者还积极向周边市民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参与到这样的志愿活动中,用青年的力量让母亲河持续生机,是我们的使命担当!”志愿者纺织工程1904班袁宝华同学说道。

纺织服装学院“五彩湖工志愿行”活动还将继续开展,希望通过丰富的志愿形式倡导同学们争做时代楷模,传承志愿新风,大力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