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管理学院举行“学党史庆百年,做新时代青年”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李林 许妮其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0

学院院长徐运保在国旗下发表讲话

4月19日清晨,管理学院“学党史庆百年,做新时代青年”主题升旗仪式在主校区知行广场举行,院长徐运保、副院长潘立军,全体辅导员,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学院党委书记余博主持仪式。

6时50分,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坚定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正步走向升旗台。国旗在慷慨激昂的音乐中缓缓上升,全体师生肃然起敬。

徐运保在国旗下发表讲话,他表示学习党史是每一名大学生的必修政治课,作为肩负党和国家建设重任,承担为民服务之责的新时代青年人,要勇于做扛起新时代奋进“大旗”的“后浪”,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守初心使命,争做时代的弄潮儿,为推动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再添助力、共铸辉煌。

“作为新时代青年,学习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学习能力是至关重要的。”学生党员代表徐诚说道,国家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青年学生的努力,同学们应为党旗增添光彩,让党旗永远闪亮。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