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提升党性修养,擦亮“党性底色”——管理学院党课开讲
作者:单艳艳 余博 摄影:肖萍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5

4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余博在G栋505会议室给全院教职工上了一堂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的党课。

余博从政党与政党制度、中国共产党性质的规定性和中国共产党性质的内涵三个方面,带领大家系统回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余博指出,全院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

讲座最后,余博强调,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要深刻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提升党性修养,用党的指导思想改造主观世界,树立和坚定共产党人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