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何宏 邓奕 摄影:邓奕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3

11月9日、12日,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分批次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在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开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的系列学习,师生党员进一步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稿说明的精神实质与丰富内涵。大家表示,将把学习精神化为行动,为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助力学院人才引进、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和实验室建设等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