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张利芝 摄影: 来源: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3

11月9日-10日,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党总支部分别召集中心组成员和各支部党员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9日上午,学院中心组成员在教学楼G栋207会议室集中开展理论学习。党总支书记贾珍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五中全会释放未来中国发展重要信号》。

贾珍着重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进行解读,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深刻复杂变化、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必须遵循的原则和主要目标、总部署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帮助党员干部加深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解和掌握。贾珍特别强调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推进社会主义政治建设、健全规划制定和落实机制的重要意义。

贾珍要求各位党员切实提高学习主动性、自觉性,坚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确保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学习,并结合自己的实际经验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谈理解,谈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上来,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发挥应有作用。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