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庞洁丽 摄影: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2

11月10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电气楼408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党委书记黄望军主持学习。

黄望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在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要着力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自觉性,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面深入地学习与思考,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黄望军强调,全体教工党员要切实提高认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自觉把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与时俱进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