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黄琴 摄影: 来源:体育教学部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1

11月11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黄琴主持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黄琴领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文件和解读文章,认为此次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2035年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段爱明领学习了《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

杨洁作主题发言,黄琴作总结发言。黄琴指出,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