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刘琤 摄影: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1

11月9日、10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师生党员分批次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蒋德军、副书记刘琤分别领学。

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这次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与会人员深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以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并深刻领会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以及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

全院师生党员深刻把握全会释放未来中国发展重要信号:战略布局新表述,强国高频出现,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创新的核心地位,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形成对外开放新格局,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确保2027年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

刘琤指出,全体党员要结合工作岗位开展深入学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扎扎实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为湖工发展汇聚精神动能,用新发展理念促进学校在“十四五”期间取得新的发展。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