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工训中心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蒋莉 摄影: 来源:工程训练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1

11月10日下午,工训中心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学习由总支书记胡慧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及民主党派人士参加。

会上,胡慧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党总支委员孙静领学了《五中全会释放未来中国发展重要信号》,教工二支部书记刘美华领学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视频新闻《习近平总书记指挥谋划“十四五”:一线调研 广泛深入》及《习近平总书记指挥谋划“十四五”:以网为媒 问计于民》。

孙静作主题发言,胡慧作学习总结讲话。胡慧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湖工发展汇聚精神动能,用新发展理念促进学校在“十四五”期间取得新的发展成就。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