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我校青年学生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作者:雷姊敏 邓佩珊 摄影: 来源:团委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5

11月13日至11月20日,校团委组织各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主题团日活动,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为新时代青年一代,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好本领,将美好的青春汇入祖国发展进步的时代洪流当中。”纺织服装学院纺织工程专业郭栋在班级心得交流中说道。各学院通过专题宣讲、观看视频、手绘黑板报等方式,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内容。

团日活动还开展了“十佳团日活动”、“团支书之星”和“优秀宣传海报”的评选活动,根据线上、线下各项活动的开展对优秀团体和个人进行评选。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