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共青团系列讲座】外国语学院举行共青团系列讲座
作者:曾港 张婷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27

QQ图片20180627225428_副本_副本.jpg

为加强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6月25日晚,外国语学院在二报告厅开展共青团系列讲座,讲座主题为“从十月革命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琴担任主讲,学院2016、2017级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黄琴以十月革命100周年为切入点,回顾了俄国十月革命的起因及过程,讲述了十月革命的胜利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的关系。黄琴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坚持和发展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凝结了几代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人民不懈探索实践的智慧和心血,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最可宝贵的政治和精神财富,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她带领大家展望未来,并号召大家不负青春、努力学习、扎实练就本领,为中国梦的实现增砖添瓦。

此次讲座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引导青年自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黄琴深入浅出的讲解不时引来阵阵掌声,大家也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讲座为起点,加强自身学习,不断充实自己,履行当代大学生使命。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