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共青团系列讲座】奋力开启新时代伟大征程——管理学院举办2018年共青团系列讲座
作者:罗荃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4-28

2.jpg

 

为了积极引导广大团员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落实贯彻学习两会精神,4月26日晚,管理学院在二报告厅举办主题为“奋力开启新时代伟大征程,全国两会精神解读”的共青团系列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副教授朱霁老师担任主讲嘉宾。

朱霁老师通过精美的PPT、两会相关视频以及生动的演讲为大家讲解了2018年“两会”中的重要内容,让同学们对新时代的含义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朱霁还向同学们讲解了宪法修改的原因、原则和内容。她指出,此次宪法的修改无论是政治方面、社会方面、还是生态方面、文化方面宪法的变化都贯彻了十九大的精神,是一项智慧的结晶。

讲座过程中,朱老师带领大家回忆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党和国家机构的六次改革。她通过总结六次改革的共同点指出,此次“两会”不仅改变了以往内设机构,还通过改革名称的变化,让人民群众看到此次改革的范围之广。

本次活动在大家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多。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