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共青团系列讲座】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共青团系列讲座
作者:刘盈盈 肖植穗 龚旭昱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12-19

1_副本.jpg

12月15日晚,机械工程学院于机械楼312会议室举行“当代大学生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宣传部部长曾曙林主讲,学生工作办公室部分老师和16级学生聆听讲座。

曾曙林围绕主题从国家、社会、个人三个层次进行阐述。首先,曾曙林从我国社会主义发展历程出发,结合全球化格局带来的影响,对我国社会主义发展现状进行解析。他认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面临着异常复杂的新考验、新挑战和新影响,高校教师要正确引导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接着,曾曙林结合大量实际案例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论体系。他结合当下热点事件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基本内容进行深度讲解,认为这24个字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的高度凝练和集中表达。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能真正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刻入脑海,不断完善与提升自己,成为一个真正对国家,社会,家庭有用的人才。

曾曙林精简而严谨的语言与亲切和蔼的态度赢得了同学们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体会,并会将其积极践行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