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共青团系列讲座】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共青团系列讲座
作者:朱姝枚 项凯民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12-15

1481764125782029048.jpg

 

为积极配合我校开展的“共青团系列讲座”,落实做好我校共青团的思想引领工作, 12月13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在电教105成功举行“共青团系列讲座之爱国主义教育”。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爱钦主讲,团总支书记易苏、化学化工学院主席团全体成员、全体学生干部到场聆听。

胡爱钦从几位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开始讲座,强调中国共产党甘于牺牲,甘于奉献,一切为人民服务却不祈求回报的伟大精神。胡爱钦指出,此种精神正是我们广大青年应该敬佩学习的。他指出当代的“中国梦”,实际就是振兴中华,我们只有实现了中国梦,才能实现民族复兴,才能壮大我们的国家。大学生应该肩负起民族复兴的大任,有梦想,有信念,去奋斗,努力圆梦。胡爱钦还和同学们分享了他对爱国主义价值观的理解,特别强调大学生应加强自身锻炼,强健体魄,为建设祖国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爱国主义教育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的思想道德境界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同时也让我们懂得了应该从日常学习生活入手,进而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