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共青团系列讲座】在经历中成长 在成长中感悟
作者:彭诗梦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12-05

 

1480924015600056398.jpg

 

为扎实做好我校共青团2016年思想引领工作,积极配合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的“共青团系列讲座”,12月1日,设计艺术学院在五教602教室举行“共青团员系列讲座——在经历中成长,在成长中感悟”。讲座由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曙主讲,设计艺术学院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以及心理委员聆听了讲座。

列夫·托尔斯泰曾经说过,人类被赋予了一种工作,那就是精神的成长。张曙首先从精神成长的角度,告诫大家,作为当代大学生一定要拒绝冷漠,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张曙指出,在座的班干部在同学们成长过程中所起的引导作用是不容小觑的,能力有多大,责任就有多大。她号召在座的同学勇于去承担自己的责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感染身边的同学,做好同学们的成长标杆。讲座中,张曙还叮嘱同学们在生活中要注意几个方面的安全,例如冬季的用电安全,远离高额校园贷款,走读生的管理等。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