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2017毕业季】电气信息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陈佳乐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6-16

1.jpg

 

2.jpg

 

6月15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在电气楼407、408和509会议室分专业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院长唐勇奇、党总支书记岑蓉、党总支副书记黄望军、副院长胡慧、谢卫才、教研室主任、学生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学院老师们首先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同时希望大家能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对学院的教育教学、管理和服务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随后,51位毕业生代表在会上畅谈自己在校的收获和成长,并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分别从专业课程设置、教学安排、教学设施、实验效果、考务管理、实习就业、学生活动等多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真实看法和建议,并希望这些问题通过此次座谈会能够得到改善。与会老师认真听取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并对提出的部分问题现场予以答复,对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表示会后立即向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反映,并跟进相关事项进展情况。

会议最后,老师们对于毕业生同学在离校之际关心母校建设发展的深厚情谊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无论身在何处,都要牢记自己是湖工学生、电气学子,不忘本来,勇于担当。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