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2017毕业季】离别之季 放梦远航——理学院举行毕业季系列活动
作者:费腊梅 蒋淑亚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6-16

 

1497602047693076038.jpg

    

1497602070922069351.jpg

    

     理学院2017毕业合影.jpg

又是一年初夏时,又是一年离别季,为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给毕业生们留下美好的回忆,同时也给在校的学生一个与2017届毕业生交流的平台,理学院举办了毕业季系列活动。

毕业关怀——理学院召开大四毕业生会议

5月23日下午,理学院在教学主楼D401召开了全体毕业生会议,辅导员张利芝、吴晓力、蒋淑亚参会,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到场。

会议伊始,蒋淑亚布置了学校和学院近期各项工作安排,对毕业生心理状况进行了重点关注,以一个真实的案例告诫毕业生要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吴晓力宣讲了西部计划的报名网址、时间等相关信息,号召广大有志青年前去报名参加。最后,张利芝强调了安全和还贷问题,提醒申请贷款了的同学要登录相关网站进行毕业确认,毕业后要正确把握自己的消费,不要产生不良记录。

传经授道——理学院毕业生学习经验分享会

6月6日下午,理学院在教学楼D101举办了主题为“我的选择我做主”的学习经验分享会。此次分享会邀请了胡阳、毛三红、朱兴宇、候鲜艳和张钰五位优秀毕业生代表,张利芝老师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群贤毕至,此次座谈会是一场关于思想的碰撞,灵魂的升华的分享会。受邀嘉宾们分别从创业、就业、考研及出国留学等方面谈经论道,用他们的经验去帮助培养学弟学妹们初生牛犊的闯劲。胡阳告诉大家,准备不在早,而在于用心程度和合理的复习计划。毛三红结合自身经历让大家明白了通往成功的道路并不平坦,需要我们用努力的态度和坚持不懈的精神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候鲜艳和张钰也结合生动案例分别阐述了越努力越幸运和路走不通就换一条路的成功秘诀。张利芝作总结发言,她表示,“人与人总是在不经意间拉开差距,而缩小差距只需要一个目标、梦想”。

定格青春——理学院全体毕业生和老师合影留念

6月9日,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在新校区图书馆旁与副校长杨剑瑜、理学院全体中层干部、辅导员、班主任及教研室老师进行了合影留念,纪念他们大学生活的结束。

回首过往,毕业生们还对大一刚进校时学校的模样记忆犹新,脸上都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希望可以在这里探寻理的真谛,得到一笔知识财富。“湘潭6月的天气热得不行。待了4年,仅有这一次,觉得还好。而这一次,我毕业了。”一位即将离校的同学带着留恋之情如此说道。“四年间,我们都变了。从不沾辣到微辣,再到老辣。” 他们在这里经受了各种磨练与成长,褪去了来时的稚嫩,磨砺出希望与自信,并将以一个自信且成熟的姿态踏入充满竞争力的社会。

畅所欲言——理学院毕业生座谈会

6月15日上午8:30,理学院学术交流会议室G207进行,理学院全体中层领导干部、专业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和辅导员代表参会。

各位毕业生畅所欲言,纷纷从专业课程设计、学校硬件设施、在校过程管理、安全教育和防范等多方面对学校、学院发展建设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同学着重从专业和就业角度与老师们探讨了教学与实践、教学与就业的关系。邓永和代表学院对同学们的建议表示感谢,并告诉同学们,学校的硬件设施在逐步完善,现开展的“中软国际-湖南工程学院协同育人校外实践基地项目”可以在较大程度上满足同学们的实践需求,在校学生均会受益。最后,邓永和赠言毕业生们:努力工作、真诚做人、灵活做事。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年年都有离别,今年的离别季节也再次来临,2017届毕业生们在跨过这个充满离别的夏天之后,将再次踏上梦想的远征。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