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2017毕业季】校团委召开“学生干部畅谈毕业与成长”座谈会
作者:姜祖凤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6-16

1497576301361076191.jpg

 

6月13日,“校学联学生干部畅谈毕业与成长”座谈会在体育馆108会议室举行。校团委老师与将毕业的校学联学生干部20余人齐聚一堂,以毕业与成长作为主体展开座谈。

座谈会上,校学联即将毕业的学生干部们踊跃发言,围绕自身在大学的成长、收获和今后发展目标,深情回顾了在湖工学习生活和在校学联工作成长中的种种收获和难忘的记忆。他们表示:在团委的几年,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段时光,感谢团委给自己提供了一个锻炼平台。四年大学时光如梭,对母校充满留恋与不舍,担任学生干部这一路走来有欢笑、有泪水,但更多的是感动。有同学动情地说:“在团委学习工作的时光就像一部电影,记录着我们讨论话题的精彩瞬间,播放着我们努力工作的最美片段,这部电影将成为一生最美好的回忆记录片。”同时,同学们结合自身经历与体会,对学校在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加强校院学生组织协作、学生活动的组织与指导等多方面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气氛热烈,充满了浓浓情意,即将离校的学生干部们情真意切的肺腑之言让与会的团委老师感慨万千,老师们感谢大家在校学联这个大家庭中付出的努力,在团学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在步入社会后继续秉承学生干部的优良品质,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努力学习,踏实肯干,相信自己,永不言败。

即将毕业的学生干部们不忘初衷,决定以体验团委特色活动的方式重温在校学联的工作经历。座谈会后,大家一同前往湘江开展“保护母亲河”志愿行动,清扫河道垃圾,以实际行动再次践行了校学联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