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助学筑梦】李军林带队走访贫困学生
作者:魏坚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07-20

670292052979649600小图.jpg

7月19日,李军林副校长带队一行5人,冒着酷暑驱车十多个小时,走访了位于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市奉家镇的陈同学家,将学校对贫困生的关怀送到家里。

陈同学家位于一座大山的山腰,由于近期雨水过多,很多地方都出现了山体滑坡,有一段山路还出现了塌方,当汽车抵达贫困生家时已是下午六点。见到陈同学后,李军林详细了解了该生家的生活情况,鼓励学生克服困难,认真学习,在送上学校的慰问金后,师生合影留念。

我校一直重视对贫困生的帮扶工作,暑期走访是对贫困学生帮扶的外部延伸,能近距离接触贫困学生,深入了解学生家庭的疾苦,有利于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

陪同李军林走访的还有经济学院院长徐运保、总支书记李轶敏、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魏坚、经济学院曾贵老师。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