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审核评估】【评建交流】理学院赴吉首大学学习交流
作者:邓永和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11-27

11月19-20日,由理学院院长邓永和带队,副院长杨继明、党总支副书记陈亚琼等一行6人到吉首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和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就迎接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进行学习和交流。

11月20日上午,吉首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戴军、院长方东辉、副院长莫宏敏、副院长欧祖军、院党委副书记吴利华等在数统学院会议室接待了邓永和一行,双方就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邓永和一行还现场考察了吉首大学大数据分析与处理实验室、数学建模与科学计算实验室、金融统计创新实验室。

理学院3_副本.jpg

当天下午,吉首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彭金璋、院党委书记熊文斌、副院长邓科等在学院会议室与邓永和一行座谈和交流。熊文斌围绕入学教育、学业提升、就业指导等方面情况介绍了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的学生工作,就学院的“一二三四”学生指导与服务工作模式、学业预警机制、家校联系工作、学风建设活动、“格致大讲堂”文化品牌、学生指导与服务体系等工作与陈亚琼等进行了深度交流。彭金璋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在档案建设、课堂教学、实践创新、教师提升、办学特色等方面的经验与理学院同仁进行了分享交流。院长助理孙晶、物理实验室主任廖立新分别就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和杨继明等进行了深入对口交流。

理学院1_副本.jpg

吉首大学于今年10月份接受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数统学院和物电学院与我校理学院有很友好的合作关系,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友谊,我校副校长杨剑瑜教授、邓永和教授、陈桥博士是吉首大学的硕士生导师。此次交流中,杨剑瑜受邀给物电学院师生做了一场题为“纳米合金形态与生长的原子模拟研究探讨”的学术报告,加强两校间的学术交流。通过本次交流与学习,进一步明确了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的重点工作,也加强了校级之间的交流。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