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审核评估】【评建动态】宣传工作组:讲好湖工故事 展示湖工风采
作者:熊龙英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11-22

IMG_2458.jpg

 

11月22日下午,学校在31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宣传组工作会议,通报宣传组工作方案,研讨宣传工作方案中的重点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宁立伟主持,审核评估宣传组成员、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党政办、学生工作处、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创新创业学院、图书馆负责人、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组组长、宣传部部长曾曙林对工作方案进行了通报,并对宣传组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和工作进度安排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各部门的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以重点“讲好湖工故事,展示湖工风采”为评建宣传工作的统领和核心,方案要求工作组围绕这条主线做好评建氛围营造、评建专题网建设,评建动态宣传和深度挖掘,拍摄好专题宣传片,做好宣传材料的规划、整理,做好校园文化氛围营造和校园环境建设,整合校内资源,在全校上下营造良好的评建氛围。

宁立伟对工作组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审核评估宣传工作的内核是促进发展,各学院、各部门要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审核性评估、“双一流”建设、学校内涵建设等有机结合起来;二是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充分认识到审核评估是学校办学定位、办学目标、办学过程的一次全面梳理,要找出问题与不足,以评促建,要突出优势和特色开展好宣传工作;三是要发现典型,挖掘典型,展示特色,营造振奋人心的氛围;四是要迅速行动起来,积极主动作为,“妙语百般、不如一行”,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尽快行动起来;五是要压实责任,传导压力,积极思考,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以实际的工作成效来促进学校发展。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