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学习路上】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唐喜梅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04

QQ图片20190904155509.jpg

9月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主校区(北)三教三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金陵主持。副校长罗毅平参加学习。

根据学校发展目标,为使大家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实现目标,陈金陵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的报告——《严是爱 难是爱 实是爱 忙是爱 把人才培养质量实实在在提起来!》。学习报告指出,要精准把握高等教育发展大势,超前识变、积极应变、主动求变;认真落实“三个不合格、八个首先”强调要通过一系列行动,把本科教育质量实实在在提起来,狠抓教学改革,让金专、金课、金师随处可见!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报告,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很受启发,表态一定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切切实实提高教学质量。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