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学习路上】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新学期线上党日活动
作者:李艳红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10

5月8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开展线上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讲话精神和2020年学校党务工作系列文件精神。党委书记李艳红主持会议。全体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参会。

会议首先观看了央视电视报道《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强调 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 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视频新闻。

会议集中学习了学校党务工作系列文件要求:《中共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加强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湖南工程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改革方案》《关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的实施方案》《湖南工程学院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指标体系、教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指标体系、教学院学生党支部考核指标体系》。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学校对党建工作提出了系列新的要求,“党建领航”计划继续推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方案对“三全育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充分突显,我们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干部要提升认识,勇于承担,积极作为,成为先锋和榜样。

会议还通报了学院党委全年工作计划和近期工作安排。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