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学习路上】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赴浏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唐喜梅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08

化工.jpg

7月6日,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单山鸣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前往湖南省浏阳市胡耀邦同志纪念馆、胡耀邦故居、胡耀邦文物馆和文家市秋收起义会师纪念馆等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一行人参观了胡耀邦故居和胡耀邦同志纪念馆,大家边看边问,不时驻足向讲解员详细了解无产阶级革命家胡耀邦同志的生平事迹,实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故居和纪念馆里陈列的大量文物、实物和照片生动展现了胡耀邦同志的音容笑貌和感人事迹,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了解了胡耀邦同志一心为民、廉洁奉公、实事求是、勇于坚持真理的作风和品格,让大家深受感动和教育。

下午,一行人来到文家市,参观了秋收起义会师纪念馆。馆内大量的文物和照片资料,生动地再现了秋收起义时的历史场景。大家驻足在壮烈的革命历史画卷前,仿佛看到星星之火在这里燃起。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和一个个英烈的名字,让大家深刻体会到革命历程的曲折艰难和胜利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献身党的事业的信念。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大力弘扬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为高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