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学习路上】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演讲比赛
作者:刘一汇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05

QQ图片20190605152912_副本.jpg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他们的爱国情怀和青春风采,6月2日-4日,机械工程学院举行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ppt演讲比赛。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0位选手表现优异,挺进决赛。

6月4日晚,大赛决赛在主校区主教学楼D201教室拉开序幕,学院团总支书记张阳演、部分团学会学生干部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采取评委组现场评分、亮分、计分的方式确保比赛公开、公正。参赛选手饱含激情地登上讲台进行演讲,带领观众重温中国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他们或激昂高亢,或声情并茂,富有感染力的神态动作和言语,分别从不同角度为我们诠释了五四精神对青年人价值观念的影响,表达了自己的爱国之情。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汽车服务工程1801班的刘静以美观大方的ppt设计、丰富的肢体语言、流畅的表达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锻炼了学生的演讲能力,加深了同学们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有助于推动学院优良学风的创建工作。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