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学习路上】机关二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卢弈琪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26

3月26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二支部在机械楼308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主要以“加强政治学习,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为主题开展理论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支部书记刘洞波主持会议。

刘洞波为大家解读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他从“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等几个方面,结合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以及自身对《意见》的理解,为全体党员进行了文件内容与精神的解读。他指出,今年学校处于“申硕”核心指标建设关键阶段,同时还将大力推进“双一流”建设、新工科建设,各项发展任务紧迫,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必须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明确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素养,在各项工作中突出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

学习讨论阶段,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意见》精神,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各项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实现学校发展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