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学习路上】机关一党总支部第三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刘洪作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15

QQ图片20190315104723_副本.jpg

3月12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体育馆108会议室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进行集中学习,支部书记刘琤主持会议。

刘琤组织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湖南省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建设考察办法(试行)》、关于大力提倡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院(系)党的组织建设的指导意见》等内容,动员布置本支部工作安排,并提出相关要求。

曾曙林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在会上向全体支部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以身作则,将文件精神落实到教育工作上,营造良好校园政治生态环境,引领当代大学生成为合格的接班人;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同两面人作斗争,积极主动作为,以切实的工作业绩推进学生工作的发展。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