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学习路上】机关一党总支第三支部开展“学习党史,增强责任使命”党日活动
作者:刘洪作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26

4月24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支部开展“学习党史,增强责任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市党史馆参观学习,回顾党的光荣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党员们参观了湘潭党史馆及湖湘公园法治文化景观,感受了湘潭人民“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革命精神和英雄气概,进一步了解为了中国革命胜利、社会主义建设和科学发展,为实现中国梦而前仆后继、不屈不饶、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光辉事迹。在灯光的照射下,以毛泽东为首的湘潭共产党人先驱的雕像不禁让人肃然起敬。整个展览分为序厅、觉醒、革命、建设、改革、筑梦、湘潭群英谱七个部分。在参观的近1个小时中,大家回顾了我党在革命战争时期英勇抗战的历史,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铭记历史,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强化责任使命,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