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学习路上】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刘洪作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08

1月7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体育馆108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机关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书记刘琤主持,会议内容涵盖传达上级文件及会议精神、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以及党支部集中学习。

刘琤宣读了上级党委和党委组织部的要求,详细讲解了第三党支部结合党总支要求制定的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并提出相关要求。

会上,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双一流”建设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观看了《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二季《新时代学习大会》。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