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学习路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作者:卢美娟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26

外.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与凝聚力。12月25日下午,在党总支书记肖江淑和总支副书记黄琴的带领下,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F309集中学习了《条例》的具体内容。

全体师生党员从《条例》背景和意义、《条例》全文内容以及《条例》实施贯彻实践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通过对背景和意义的梳理,全体师生党员认识到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基础,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全体党员尤其是支部成员干部要把抓好党支部作为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提高认识,提高站位,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讲政治的高度来理解《条例》内容。

肖江淑强调,《条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全面规范党支部工作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全体师生党员要真正学深悟透,把握精神实质,以《条例》为遵循,夯实党建基础,筑牢组织堡垒,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把抓好党支部工作作为检验党建工作的标准,进一步明确今后加强支部工作的努力方向。

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严格执行《条列》的各项规定,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