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学习路上】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双一流”建设学习讨论
作者:易苏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06

化工1.jpg

3月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四教306会议室学习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双一流”建设现场推进会上讲话精神及学校党委书记陈岳堂同志提出的十项要求具体内容。此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爱钦主持。  

胡爱钦首先传达了陈宝生部长“双一流”建设现场推进会精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对“双一流”建设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双一流”建设高校作为高等教育战线的排头兵,要在学习宣传中走在前列,在贯彻落实上作出表率:一是要深刻领会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二是要深刻领会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基本方向;三是要深刻领会特色发展争创一流的基本途径;四是要深刻领会加强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的根本保证。胡爱钦还将讲话中提到的“双一流”建设以来取得的实际成效和存在的差距与学院学科建设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比照,指出了学科目前存在的差距,明确了今后的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胡爱钦强调,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高等教育的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陈宝生部长在“双一流”建设现场推进会讲话精神,站在新起点,在人才培养模式、内涵建设、课程与课堂教学、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作出新的成就,奋力开创“双一流”建设的新局面。

最后,胡爱钦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关于贯彻学校党委书记陈岳堂同志提出的十项要求的具体内容,他强调十项要求是在回顾学校办学成就和指出学校工作存在的差距、不足的基础上提出的。这十项要求将是学校今后一段时间内的工作思路和发展战略,全体教职工要认真领会,在工作中加以贯彻落实,以切实的工作业绩推进学院的发展。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