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2017年迎新】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罗荃 孟娇娇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9-28

为了帮助2017级新生开创一个良好的开端,让他们更加合理地规划今后的大学生活,管理学院于9月27日下午3点在一报告厅举行了新生入学教育,此次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黄毅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卢明纯、副院长余博、副书记钱祖煜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01.jpg

 

41.jpg

 

21.jpg

 

会议伊始,卢明纯致辞,对大一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表达了自己对大一新生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望,并对大一新生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新生首先要适应环境,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其次要学会包容,快乐生活,不断发现生活中蕴藏的正能量;第三要坚持锻炼,健康体魄,远离网络游戏,不做“低头族”。

余博就学籍管理、学位授予相关规定进行解读,余博提醒新生:进入大学,要适应新生活,树立新目标。大学的生活和学习与高中存在巨大的不同,要想过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就要转变学习方式。在大学里,大家都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但是却有着不同的终点站。有光明的前景,也有灰暗的结果,以正确的学习方式和学习目标对于新生来说是十分重要的。

钱祖煜从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的特点入手,结合大学生实际,详细介绍了校院两级学生管理制度和与新生生活息息相关的注意事项。他希望新生在学校里能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培养自己的责任感;积极参加各类科技创新和文体活动、各类学生组织,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此次入学教育加深了新生们对学院学生工作的认识与理解,加强学院与学生间的沟通,共同推动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开展,促进新生们的健康成长成才。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