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2017年迎新】外国语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卢美娟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9-26

军1.jpg

 

军.jpg

为帮助2017级新生尽快实现角色转变,进一步明确大学学习、生活目标,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9月25日上午10:00,外国语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在二报告厅成功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杨永和、党总支书记肖江淑、副院长罗胜杰、党总支副书记黄琴出席,全体2017级外国语学院新生参加。入学教育由黄琴主持。

入学教育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Dear  Freshmen  of  Grade  2017……”杨永和全英文致辞使全场在片刻的静谧后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他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新生以及父母的感谢,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希望新生秉承“锲而不舍,敢为人先,以生为本,止于至善”的传统,开始大学新的征程。肖江淑从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向新生简单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希望新生努力学习,积极进取,树立远大、正确的目标,学会与人相处,管理自己的生活。

随后,罗胜杰从报到与注册、学制与年限以及课程、学分与成绩考核等八方面对学校教学管理有关规定进行了解读。黄琴寄语新生:对遇到的人要满怀感恩,有所取舍;读过的书可使自己变化气质,沉淀灵魂;走过的路要一路风清,且行且珍惜。

新生入学教育,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了解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学习目标,帮助新生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鼓励大家制定大学目标,树立远大理想,以健康的心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同时也为接下来各项新生工作的展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