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2017年迎新】外国语学院院领导班子看望军训新生
作者:张婷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9-21

 

军姿、正步,新生们严格遵守教官的口令,重复着动作。绿茵场上,不仅有教官和队友、有骄阳与风雨,更有老师的陪伴与关怀。9月20日下午4点,外国语学院院长杨永和、党总支书记肖江淑、副院长罗胜杰、党总支副书记黄琴、学办主任连泰到军训现场看望正在训练中的2017级新生。

杨永和一行看望了正在参加军事训练的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同学们军训的相关情况。杨永和指出,军训是学生步入大学的第一课,是贯彻落实党的思想政治教育、素质教育方针的重要环节,鼓励同学们珍惜这次难得的特殊集体生活机会,严格要求自己、注意身体健康、科学接受训练,用心感悟军队精神,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培养团队意识。

肖江淑希望同学们在军训这门必修课程中,能够学会注重时间观念,养成规范的作息习惯;通过教官严格的要求,高强度的训练后,拥有强健的体魄;在做好每个细节的同时,感受军队铁的纪律,钢的意志。

在看望新生的同时,黄琴嘱咐院团学会的成员们要做好新生的坚强后盾,做好后勤工作,时刻准备着为学弟学妹们服务。

院领导和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让同学们士气高涨。全院上下都在积极协调做好学生组织和后勤保障工作,新生们也热情饱满斗志昂扬!

2017级新生自入校以来,外国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前往迎新点、宿舍看望学生、与新生面对面交流,让新生深切感受到学院的关怀。目前,学院正在积极准备新生入学教育、专业教育,以促进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与学习!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