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2017年迎新】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会
作者:刘娟 邓奕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9-17

IMG_0927 d_副本.jpg

 

0915_23_副本.jpg

9月15日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在主校区教学楼D栋501室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会。计算机与通信学院院长文中华、副院长王京文、党总支副书记何宏、各教研究室主任、学生辅导员、17级新生班主任及58位新生家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志强主持。

会上,邹志强首先致欢迎词,他对新生及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各位家长对孩子们的信任与厚爱,他指出,我们教育的一个根本出发点是“一切为了学生”,希望通过家校共同努力促进孩子成长成才;文中华向现场家长介绍了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的办学条件、师资力量、管理模式等基本情况并分享了大学里学什么,家长与老师如何共同参与、帮助学生成长成才等三个方面的内容,他特别强调,搭梁为桥、铺石成路,现代教育是一项综合系统工程,学校教育必须依靠家庭教育的整合与补充,学校与家长之间是否能建立起一个有效沟通交流平台,是关系到每一位大学新生成长成才的关键因素。

王京文对学院的学科专业及教学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何宏介绍了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及相关注意事项,学生工作办公室刘洁老师介绍了学院学科竞赛的团队及带队老师等基本情况。

会后,文中华和相关老师与各位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家长们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的学科竞赛室和实验室。家长们表示,通过家长会和参观孩子们学习和实践的场所,他们进一步了解了学院,消除了他们心头的一些疑虑,也让他们更加放心地把孩子交给学校教育和管理。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