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2017年迎新】书堂济济容 学子纷四集——经济学院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
作者:曹云野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9-17

经济学院家长会_副本.jpg

9月15日下午,经济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经济学院院领导班子、两办主任、全体教研室主任、科研办主任、学科办主任、实验室主任、新生班主任以及部分新生家长参加了此次见面会。见面会由院长徐运保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轶敏教授代表经济学院全体教师向2017级新生以及家长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院长徐运保教授就学校尤其是经济学院的办学思路、人才培养目标、办学条件、学科专业现状以及发展趋势、师资水平、科研成果、大学生就业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党总支副书记毛晓华对我校的学生工作管理制度和要求进行了介绍。

会后,经济学院院领导班子以及新生班主任陪家长们参观了经济学院实验室和电商垂直平台,游览了校园、木鱼湖公园,并走访了学生宿舍。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