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2017年迎新】放心、用心、心连心——管理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作者:罗荃 王陈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9-16

621.jpg

  

 

 

9月15日下午4点,管理学院在一报告厅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院党总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以及2017级新生家长代表们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总支副书记钱祖煜主持。一报告厅座无虚席、大家齐聚一堂,畅谈学子成长蓝图。 
    家长会以收看湖南工程学院宣传片《从心开始》和湘潭市“创文”形象宣传片开始,唯美的湖工校园和大美的湘潭形象,让家长们啧啧称赞。
    总支书记卢明纯代表管理学院全体师生热烈欢迎家长们的到来,并介绍了湖南工程学院辉煌的发展历程,让家长们对湖工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卢明纯用“放心、用心、心连心”三个关键词与家长们进行交流。他向家长们着重介绍了管理学院的专业设置、教学科研成果以及雄厚的师资实力,使家长们对学院感到放心;交流是建立良好关系的桥梁,家长与学生之间多多交流,则是他们对孩子用心的体现;至于心连心,则是希望家长们能与学校保持联系,让学生们能够在学校与家庭的共同努力下成长。
    紧接着,副院长余博介绍了管理学院的人才培养计划。他从人才培养计划、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培养条件和人才培养效果等方面进行展示。大批成就卓著的优秀校友们是学院最好的名片;管理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创业实践基地、SIYB培训基地、海外名师讲座等都是学院的特色鲜明的平台项目。家长们对此由衷赞叹。
    随后,副院长黄毅介绍了我校硕士研究生的招生政策和历年毕业生考研的基本情况,为有意向报考硕士研究生的家长们答疑解惑。
    副书记钱祖煜对校院两级严谨周密的学生管理制度和细则进行详细解读,包括管理学院《班级考核制度》、《学风建设六位一体方案》、《心理危机五级预警机制》、《安全工作实行条例》、《日常请假管理规定》等,向新生家长传达了学院对于学生管理和安全防范的高度重视,展现了学院的管理优势。
   在最后的互动交流环节中,家长们表达了对学院迎新工作的高度肯定,提出了对孩子成长成才的殷切期望,对学院的教学和学生管理提出了宝贵意见。学院领导们也一一解答了家长们关于专业方向、考研和就业前景、教学管理等方面的问题。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