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2017年迎新】纺织服装学院2017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陈金晶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9-16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八方学子,相约九月。2017年9月14日-16日,湖南工程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迎新盛事,来自祖国各地的2017级学子扣响大学殿堂大门,踏向新的征程,开启在美丽校园的新篇章。
    未雨绸缪,迎新工作筹备充分
   为更好地开展新生注册报到工作,让新生快捷便利完成报到流程,纺织服装学院组织团学干部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朋辈辅导员及新生班主任培训会,明确各自职责与分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有序、高效。同时,学校分别在湘潭火车站、高铁站、汽车站设立了接待站点,为新生及家长们提供接待服务。学院迎新志愿者们更是积极投身迎新志愿者队伍,为新生提供站点接待、随车讲解、报到引导、报到注册、行李搬运、新闻报道等服务,让新生与家长熟知报到流程,了解学校概况。

1505547408655068192.jpg

  如火如荼,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9月14日起,学校新生开学报到工作在体育馆陆续展开。纺织服装学院根据学生工作处统一部署,在规定地点开展迎新工作。学院党支部书记江灝、副书记黄自力、学办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分批到达报名接待点,指导学生干部开展新生报名注册事宜,解答家长学生疑惑,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学院志愿者们更是牟足了劲儿竭诚为广大新生和家长服务,认真服务,积极协助新生办理每一项入学手续,提供报到的相关咨询,协助解决出现的各种突发情况,力争让新生满意,让家长放心,让报到顺利。

1505547493191053781.jpg

体育馆迎新大厅里,人潮攒动,但秩序井然。迎新志愿者们热忱地帮助新生们井井有条地完成注册、领取军训服、激活校园卡、搬拎行李以及办理入住宿舍等。经过近两天的忙碌,学院大部分同学们已完成了报到注册。

1505547537433051830.jpg

展望未来,融智新苗开启新篇章
    结束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2017级的新生即将开启大学新的篇章,纺织服装学院全体师生也将众志成城,根据学校及学院统一部署,开展军训,进行入学专业教育、邀请名师讲座,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尽早规划职业生涯,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斑斓多彩的大学生活与学习。同时也祝愿2017级融智新苗们在新的环境、新的方向、新的征途上,让梦想结出最绚烂果实。

1505547584483048445.jpg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